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船科技收购海鹰集团未获证监会通过

2019年11月22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船科技拟21.1亿元收购海鹰集团,证监会以海鹰集团持续盈利能力不足为由未予通过,业内认为不会影响南北船重组进程
11月21日晚间,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受此影响,中船科技今日复牌后大幅低开9.5%,收盘报收13.61元/股,较前一日跌4.0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11月21日晚间,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072.SH,下称中船科技)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1月22日复牌。证监会称,标的资产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不符合重组相关规定。

  受此影响,中船科技今日复牌后大幅低开9.5%,收盘报收13.61元/股,较前一日跌4.09%。

  财新记者致电中船科技董事会秘书处获知,目前公司相关部门正在商讨此次重大重组事项的后续处理方案,目前尚不知并购交易会否继续进行,预计下周将公告相关方案。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