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湾仔码头”水饺卷入非洲猪瘟疑云 菲国称货物来自广州白云

2020年01月30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湾仔码头表示,公司没有直接也未授权任何经销商向菲律宾出口湾仔码头产品
知名水饺品牌“湾仔码头”的芹菜猪肉水饺疑在菲律宾被查出含有非洲猪瘟病毒。目前这批货物已经被掩埋处理。图/菲律宾海关提供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赵佐燕)知名水饺品牌“湾仔码头”旗下产品疑在菲律宾被查出含有非洲猪瘟病毒。1月25日,菲律宾海关在其官网披露称发现一批芹菜猪肉水饺含有非洲猪瘟病毒,目前这批货物已经被掩埋处理。

  据菲律宾海关公告,这批货物于2019年12月11日从中国运抵马尼拉北港,因涉嫌包含虚假申报的物品,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集装箱港被扣下。货物包括饺子、猪肉鸡丸和烤鸡翅,经兽医检疫机构的实验室检测,芹菜猪肉水饺中存在非洲猪瘟病毒。货物本欲交付给一家名为Dynamic M Intl Trading Inc的本地进口商。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