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地小区封闭管理 物管行业迈向质量“分水岭”

2020年02月08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短期内,物管企业将承受一定成本压力。长远看,疫情防控反而是龙头公司的契机,其品牌价值将进一步显现
随着疫情社区传播加剧,越来越多的城市明确对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公开信息显示,自疫情发生后,安徽、兰州、南宁、南京、宁波、福州、杭州等多个城市发布了小区封闭管理的措施。

  【财新网】(记者 王婧)随着疫情社区传播加剧,越来越多的城市明确对小区实行封闭管理。这对物业管理行业提出了新挑战。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疫情防控将成为物业管理行业的质量“分水岭”。

  2月7日,广州宣布所有居住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各小区要加强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限制非本小区业主、住户或使用人及车辆进入物业管理区域。这一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快递员、外卖员等人群及其车辆。同一天,深圳市发布类似通知。

  公开信息显示,自疫情发生后,安徽、兰州、南宁、南京、宁波、福州、杭州等多地发布了小区封闭管理的措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