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手机新品S20高位定价 市场竞争力几何?

2020年02月12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价格较上一代旗舰手机S10明显提高,幅度在250美元至400美元。市场人士认为,三星此时推出的两款新机将对苹果造成压力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1日,美国旧金山,三星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一名参会者手持三星Galaxy S20 Ultra手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美国时间2月11日,三星在旧金山发布春季旗舰手机和二代折叠屏手机。在竞争激烈的全球手机高端市场,三星能否借此从苹果、华为手中抢夺更多市场份额?

  三星通常会在每年2月推出旗舰机S系列,此次发布的Galaxy S20延续高价位路线,三个机型中的低配版S20起售价为999美元,高配S20 Ultra起售价为1399美元。这个价格较去年发布的S10明显提高,幅度在250美元至400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