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破产重整方案翻新 称承担两成担保责任

2020年03月01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跃亭还提出,债权人可以继续在中国国内持有债权,保留国内的诉讼程序直至结束
资料图:贾跃亭。距离贾跃亭正式提出个人破产重整申请已过去近5个月,贾跃亭与债权人之间迟迟未能达成一致。近日该方案有了新进展,贾跃亭表示将承担20%的担保责任,这一方案已获得债权人委员会认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距离贾跃亭正式提出个人破产重整申请已过去近5个月,贾跃亭与债权人之间迟迟未能达成一致。近日该方案有了新进展,贾跃亭表示将承担20%的担保责任,这一方案已获得债权人委员会认可。贾跃亭2月27日递交给当地法院的一份文件披露上述信息。

  2019年10月13日,贾跃亭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整。贾跃亭计划成立债权人信托,将其在美创办车企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未来股权、收益权等资产转入,由债权人享有。债权人可继续处置贾跃亭在中国冻结的资产,但必须放弃向贾跃亭和妻子甘薇追偿债务。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曾表示,贾跃亭有约20亿美元的债务净额待偿还。(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破产重组需债权人同意 放弃FF股权并非坦途” )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