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2-3月销售额下降510亿元 预计4万客户交房延期

2020年03月18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科当前工地复工率达80%,楼盘到访量恢复至1月的50%
万科昨日还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年内营收、归母利润分别为3678.94亿、388.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50%、15.10%。这也是万科四年来营收增速最高的一个财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万科总裁祝九胜称,公司销售业绩、新房交付、开复工、现金流等方面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祝九胜昨日(3月17日)晚间出席公司业绩会,介绍公司近况。2-3月,万科销售额和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510亿元,全年约3.9万户客户的新房交付料将延迟。

  祝九胜称,万科(000002.SZ/02202.HK)销售回款下降,防疫成本有所增加,现金流承受压力。销售回款大幅下降也给未来1-2年带来远期结算压力。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