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卖房造车还是移民火星? 马斯克售两套豪宅叫价4000万美元

2020年05月07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的经营现金流在今年第一季度跌至负4.4亿美元,但收入和利润均在实现同比正增长
资料图: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我正在出售几乎全部的实体资产,名下将不再拥有房产。”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5月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出这样一条消息。三天后,他将自己两套位于洛杉矶贝莱尔地区的豪宅挂牌出售,分别叫价3000万美元和950万美元。

  根据房地产中介网站Zillow上的消息,马斯克这两套房子位于美国洛杉矶贝莱尔地区,并在同一条路上,相距大约500米。5月4日,这两套房产在网站上由持有人挂牌出售,其中第一套房总价950万美元,由马斯克在2013年10月以675万美元买下,即升值40%。这套房的实用面积256平方米,总占地约3156平方米,共有5间卧室,还带有一个私人泳池,这套房子还是美国影星吉恩·怀尔德的故居。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