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堡狮龙卖盘李宁家族企业 港产服饰渐趋没落

2020年05月16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办人为“针织大王”罗定邦,港产服饰品牌近年陷入经营窘境
非凡中国是一家主要从事体育赛事活动制作、体育相关市场推广、经营运动中心等业务的公司,由奥运冠军李宁及其胞兄李进控股,目前李宁为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他亦是此次要约方的董事之一。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曾经引领年轻时尚的诸多香港服饰品牌如今正逐步消失在大众视野。5月15日,堡狮龙(00592.HK,Bossini)发布公告称,大股东罗家圣将以4662万港元的总价出售手中持有的66.6%股份予非凡中国(08032.HK)子公司。非凡中国由体操名将李宁家族控股。

  堡狮龙成立于1987年,创办人是被称为“针织大王”的罗定邦。堡狮龙于1993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目前的大股东是罗定邦五子罗家圣,但罗家圣并不参与公司的直接管理,亦非董事会成员,他的太太钱曼娟则是公司的执行主席和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