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永:标的估值下滑 六成企业将寻求并购

2020年05月18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企业并未因疫情而退出并购市场,接近六成受访企业称计划在未来12个月寻求并购
疫情之下,全球企业对并购市场活跃度预期不如从前,不过受估值下降等因素带动,并购活动仍将保持势头。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疫情之下,全球企业对并购市场活跃度预期不如从前,不过受估值下降等因素带动,并购活动仍将保持势头。5月18日,审计服务机构安永更新了《全球资本信心晴雨表》,六成受访的全球企业高管预计,未来12个月内并购市场活动会增加,而在2019年上半年持有这一意见的高管超过九成。

  这一结论来自全球2900名企业高管在2020年2月至4月初接受的访问,受访企业来自46个国家/地区,涵盖14个行业领域。约6%的受访者来自中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