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内航司国际航线6月仍延续疫控政策 国外航司复航尚待批复

2020年05月22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航司的国际航线仍延续“一家航空公司一个国家保留一条航线,一周一航班”的政策;目前国际机票一票难求; 国外航空公司飞往中国的航线复航仍待民航局批复
5月2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公布6月国际航班计划,主要延续了5月份的航线,仅新增加了北京-西班牙马德里、菲律宾马尼拉两条航线。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5月2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航,601111.SH)最新公布6月国际航班计划,主要延续了5月份的航线,仅新增加了北京-西班牙马德里、菲律宾马尼拉两条航线。

  另外几家国内航空公司南方航空(600029.SH)、东方航空(600115.SH)、厦门航空吉祥航空(603885.SH)公布的6月国际航班计划,也基本保持5月份的航班安排,延续执行3月底的“五个一”政策。

  “五个一”政策,是指中国民航总局3月29日开始实施的国际航班管控规定,为了控制境外疫情输入,要求“一家航空公司一个国家保留一条航线,一周一航班”。“五个一”政策之下,国际客运航班量锐减九成。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