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股上半年最大IPO出炉 华纳音乐上市首日暴涨20%

2020年06月04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纳音乐以每股25美元的发行价出售了7700万股普通股,募资约19.3亿美元。目前市值超过150亿美元
当地时间2020年6月3日,美国加州,华纳音乐集团总部大楼。美东时间6月3日,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音乐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股票代码为“WMG”。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 记者 钱童)美东时间6月3日,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音乐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股票代码为“WMG”。华纳音乐以每股25美元的发行价出售了770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接近23美元-26美元定价区间的上限,募集资金约19.3亿美元,成为今年上半年美国股市规模最大的IPO(首次公开发行)。

  交易当日,华纳音乐股价涨势强劲。开盘即涨8%达27美元,之后迅速攀升,盘中一度涨超23%,最终收涨20.48%,报30.12美元,市值超过150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