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实出售成都商住项目套现71亿 禹洲及成都瑞卓接手

2020年07月24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出售项目收益逾38亿港元
7月23日晚,长实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已与禹洲集团及成都瑞卓置业有限公司组成的合营公司达成协议,以总价10.12亿美元出售位于成都的一处商住项目。图为长江集团中心大楼。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长实集团(01113.HK)再度出售内地项目。7月23日晚,长实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已与禹洲集团(01628.HK)及成都瑞卓置业有限公司组成的合营公司达成协议,以总价10.12亿美元(约人民币71亿元)出售位于成都的一处商住项目。

  根据交易详情,长实还会向买方提供一笔24亿元人民币的贷款,利息为目前伦敦银行同业拆息加年息5.5%,还款期2年;以当前的息率计算,长实能从此贷款中获取大约2.7亿元的利息收入。长实预计,出售事项可录得38.11亿港元的收益。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