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悄然调整摇号买房流程 四个月出现六个“万人摇”

2020年08月01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7月底获得预售证的九个项目,摇号买房的流程均已变成“先复核再摇号”,此前流程为“先摇号再复核”
资料图:成都,房地产交易。继杭州、南京、宁波等地先后出台楼市新政后,摇号买房的又一个热门城市成都,于近期悄然调整了买房流程。

  【财新网】(记者 王婧)继杭州、南京、宁波等地先后出台楼市新政后,摇号买房的又一个热门城市成都,于近期悄然调整了买房流程。

  四川成都住建局官网显示,7月29日获得预售证的四个项目,以及7月31日获得预售证的五个项目,摇号买房的流程均已变成“先复核再摇号”。财新记者注意到,当地于7月24日获得预售证的若干项目,摇号买房的流程还是“先摇号再复核”。

  这一变化意味着成都当地摇号买房的流程恢复至疫情前。公开资料显示,在3月5日之前,当地摇号买房流程为“网上登记、初核、复核、摇号、选房”,但疫情发生后,为避免人群聚集,当地的购房流程变更为“网上登记、初核、摇号、复核、选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