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原则上放行TikTok交易 公司估值625亿美元融资后IPO

2020年09月20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甲骨文和沃尔玛分别出资78亿美元和47亿美元获得TikTok共计20%股份,字节跳动仍是控股股东
当地时间2020年9月19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离开白宫前对记者讲话。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已批准美国公司甲骨文、沃尔玛与TikTok的合作协议。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9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已批准美国公司甲骨文沃尔玛TikTok的合作协议。

  美国商务部之后发声明称,在特朗普的指示下,鉴于最近的积极事态发展,9月20日下架TikTok将延迟至9月27日23时59分。

  特朗普当日在白宫说,该合作将会在美国设立“全新的公司”,给美国带来2.5万就业,大部分在得克萨斯州。“我在原则上(in concept)批准了这个协议”,“已给予这个协议我的祝福,如果它们做成了,那OK,如果没做成,也可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