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东莞松山湖一建筑起火 致3人死亡

2020年09月25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午4点50分,现场火势已被扑灭,3名死者为园区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2020年9月25日下午4点多,广东东莞市消防部门发布警情通报,称当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目前火灾正在扑救中。

  财新记者从多方证实,起火建筑为华为位于松山湖团泊洼的一处建筑。

  东莞消防称,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一名建筑设计师向财新记者表示,墙体分很多层,吸音棉相当于是挂在墙上的某一层物质。吸音棉属于新型建筑材料,主要用于隔音。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