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龙江航空被拍卖8亿成交 董事长称公司被贱卖

2020年09月30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首家被司法拍卖的民营航空公司龙江航空以8亿元拍卖成交,溢价146%。董事长发文称,评估单位不具备航空企业评估资质及经验,评估结果与实际严重不符
资料图:龙江航空A321在珠海金湾机场降落。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国内首家被司法拍卖的民营航空公司龙江航空有限公司(下称“龙江航空”)落槌成交。9月30日上午,龙江航空98%股权拍卖截止,历经91次出价后成交价落定8.06亿元,由北京盛达金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盛达金业投资”)竞拍获得,溢价146%。

  此次拍卖自9月29日10时起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起拍价为3.28亿元,每次加价幅度50万,共有两人参与竞拍、无优先权购买人。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