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沪广深机场国际客运不到去年一成 深圳机场扭亏为盈

2020年10月19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国内航班快速恢复,但受国际航班管控政策影响,沪广深机场国际航线客运量同比仍跌超90%。国际航班量占比最小的深圳机场已率先扭亏为盈
受国际航线拖累,9月沪广深三大机场客运量分别只恢复至去年同期的59%、77%和90%水平。图为2020年8月10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出境旅客排队等待办理登机手续。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新冠疫情对国际航班的影响仍未消除,受国际航线拖累,9月沪广深三大机场客运量分别只恢复至去年同期的59%、77%和90%水平。受中国民航局国际航班管控政策影响,沪广深机场国际航线客运量均同比下跌超90%。

  上海机场(600009.SH)、白云机场(600004.SH)和深圳机场(000089.SZ)披露的9月运行数据显示,三大机场当月的国际航线客运量分别为8.44万人、8.58万人和5400人,同比分别减少96.82%、94.13%和98.78%。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