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卷入广州浪奇贸易“黑洞” 子公司多名高管被免职

2020年10月30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浪奇是广东奇化大股东。被免职的四人中,有三人均为广州浪奇派驻广东奇化的董事
广州浪奇是洗涤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是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上市公司,广州轻工持股比例为31.04%。图/广州浪奇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卢羽桐)因贸易业务出现“黑洞”,在广州浪奇(000523.SZ)及其子公司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奇化”),至少有四人于9月底被免职。财新记者多方核实后确认这一信息。

  这四人分别为:广东奇化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王志刚,副总经理符岩,财务总监黄健彬;广州浪奇商务拓展部经理邓煜。其中黄健彬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详见财新网《独家|广州浪奇贸易“爆雷” 奇化网财务总监被带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