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浪奇原董事长傅勇国被查 贸易“黑洞”卷入五人

2020年11月05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浪奇“爆雷”的贸易业务,多发生于傅勇国任上。傅勇国于10月18日被广州市纪委监委带走调查
11月4日晚间,广州市纪委监委宣布,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勇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图/广州轻工集团

  【财新网】(记者 卢羽桐 王婧)广州浪奇(000523.SZ)原董事长傅勇国卷入贸易“黑洞”。11月4日晚间,广州市纪委监委宣布,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勇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傅勇国现年57岁,是河南安阳人。他从17岁起就在广州油脂化工厂工作,这家化工厂于1992年改组为“广州浪奇”。傅勇国在广州浪奇历任团委书记、证券部经理、采购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