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昌顺退职南航集团董事长 原总经理马须伦接任

2020年11月11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昌顺曾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于南航集团反腐动荡之际上任接管;马须伦是为数不多在三大航均有任职经历的民航高管,其接任后,南航集团总经理一职将出现空缺
资料图:马须伦。

  【财新网】(记者 黄荣)南航集团迎来新掌门人。11月11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航集团”)召开管理层大会,宣布中央组织部有关公司人事调整的决定:南航集团原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因年龄退职(不退休),由原总经理马须伦接替。

  王昌顺今年63岁,陕西安康人,部队出身。1995年进入民航系统任职后,历任南航集团副总经理、民航局副局长、中航集团总经理等多个要职。2014年1月,王昌顺调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负责机关政务和事务、政策研究、宣传党建等工作。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