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筹建货运航空公司 已启动对外招聘

2020年11月16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位接近京东物流的人士称,京东物流组建货运航空公司的想法由来已久,目前内部已经成立航空部,负责相应的筹建工作
继在南通设立航空物流枢纽之后,京东物流进一步组建货运航空公司,推进其在航空货运领域的布局。

  【财新网】(记者 黄荣)继在南通设立航空物流枢纽之后,京东物流进一步组建货运航空公司,推进其在航空货运领域的布局。11月16日,财新记者获悉,京东物流已于近期开启航空货运相关专业人才的大规模招聘,工作地点多位于南通。

  京东物流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计划招募飞机引进岗、飞行训练岗、航材管理处、维修工程师等在内的30多个岗位人员,以补充其航空货运业务。但上述招聘信息发布不久后,京东物流方面又悄悄将其删除。对此,京东物流方面称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