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健康香港招股 拟最多集资270亿港元

2020年11月26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六家基金任基石投资者,认购约四成新股
根据计划,京东健康拟发行3.819亿股新股,其中5%为香港公开发售,95%为国际配售。公司将于11月26日起招股,12月1日截止招股并定价,12月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京东健康(06618.HK)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方案,公司建议招股价范围为每股62.80港元至70.58港元,集资约239.83亿港元至269.5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至204亿元至229亿元)。

  根据计划,京东健康拟发行3.819亿股新股,其中5%为香港公开发售,95%为国际配售。公司将于11月26日起招股,12月1日截止招股并定价,12月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

  京东健康主营业务包括零售药房以及在线医疗健康服务。招股书引用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称,2019年京东的零售药房按营收计算是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药房,市场份额为29.8%。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