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国航集团原总经理宋志勇升任董事长 蔡剑江调任国家空管委

2020年12月07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飞行员出身的宋志勇接棒蔡剑江成为国航集团新董事长,蔡剑江将调任国家空管委下设的某新部门任秘书长一职,推进航空业军民融合发展
资料图:宋志勇(左)、蔡剑江(右)。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南航集团后,国航集团也迎来新掌门人。12月7日,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航集团”)召开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布了国航集团最新领导人事任命:原国航集团总经理宋志勇升任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接近民航局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原国航集团董事长蔡剑江已调任国家空管委(正部级)下设的某新部门任秘书长一职,该部门为国家空管委为推进军民融合而设置。国家空管委领导全国飞行管制工作,是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之一,具体工作由总参谋部作战部承担。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