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质押全部股权后 苏宁提前兑付百亿债券

2020年12月11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偿还债务后,目前苏宁电器各类债券存量规模依然超过300亿元;另外12月13日,苏宁电器集团发行的10.4亿元“17苏宁07”将面临回售
12月11日晚,苏宁易购的大股东之一苏宁电器公告称15苏宁01债的本息总额已经划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结算备付金专用账户,12月16日开始支付债券本金和最后一个年度利息。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沈欣悦 包志明)尽数在淘宝质押苏宁控股公司股权后,苏宁紧接着宣布将按期偿还一笔即将在下周到期的面值百亿的债券。12月11日晚,苏宁易购的大股东之一苏宁电器公告称15苏宁01债的本息总额已经划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结算备付金专用账户,12月16日开始支付债券本金和最后一个年度利息。

  15苏宁01是目前苏宁集团一年内到期的债券中发行规模最大的一支债券,即将于12月17日到期。这只债券是苏宁电器在2015年非公开发行的私募公司债,发行总额为100亿元,目前债券余额90.6亿元。发行期限是5年,前两年票面利率为6.75%,后三年票面利率为7.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