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暂停中英间往返航班

发布于 2020年12月23日 17:18   更新于 2020年12月24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方航空停飞三周中英直飞航班的同时,受其他国家断航影响,英国始发中转回国路也中断
12月23日,南方航空( 600029.SH )发布通知,因疫情原因,取消12月24日至明年1月7日三周的广州至伦敦直飞航班。这让南航成为首家暂停中英间直飞航班的中国航司。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继国际多国断航英国后,中国也宣布暂停中英间往返航班。12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记者上表示,考虑到变异病毒的特殊性及可能产生的影响,为保障中外人员健康往来,经过充分评估,中方参考多国做法,暂停中英间的往返航班。中方将密切跟踪有关的情况,并视情动态调整相关管控措施。

  中国航司也采取限制举措。12月23日,南方航空(600029.SH)发布通知,因疫情原因,取消12月24日至明年1月7日三周的广州至伦敦直飞航班。这让南航成为首家暂停中英间直飞航班的中国航司。

  中国国航(601111.SH)和东方航空(600115.SH)均称,正研究相关航班的措施,有变动消息会第一时间在官网发布。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