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纽交所朝令夕改 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不再推进

2021年01月05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纽交所于年前最后一天宣布启动摘牌程序,此后引发三大运营商和中国多部门回应
当地时间2021年1月4日,美国纽约,纽交所外街景。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启动中国三大运营商除牌程序仅四天后,美国纽交所“反悔了”。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晚间,纽交所宣布“不再计划推进”三大运营商的摘牌程序。纽交所称,这是建立在“与相关监管机构的进一步质询上”。

  纽交所称,中国三大运营商的美国存托凭证将继续挂牌和交易。同时,纽交所也将持续评估特朗普政府相关行政令的适用性,以及相关企业的挂牌状态。

  该消息宣布后,三大运营商港股股价直线拉升。截至发稿,中国移动(00941.HK)、中国联通(00762.HK)、中国电信(00728.HK)分别上涨7.18%、6.72%、8.1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