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木斯至北京K350次列车共现5名新冠感染者

2021年01月13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吉林通报的三位新冠无症状感染者与11日通报的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K350次列车11号车厢。K350次由黑龙江佳木斯站开往北京站,途经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北京等六个省市,沿途绥化、哈尔滨西、长春、沈阳、廊坊北、天津等20个站点,全程运行时长27小时32分钟。该列车车窗封闭,用空调通风
1月13日,吉林省卫健委发布疫情通报,吉林省三名新冠无症状感染者皆于1月5日乘坐K350次列车11车厢出行。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吉林省三名新冠无症状感染者皆于1月5日乘坐K350次列车11车厢出行。1月13日,吉林省卫健委发布的疫情通报显示上述消息。

  K350次是由黑龙江佳木斯站开往北京站的列车,途经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北京等六个省市,沿途绥化、哈尔滨西、长春、沈阳、廊坊北、天津等20个站点,全程运行时长27小时32分钟。K字开头的列车为“快速旅客列车”,此类列车的硬座车厢定员人数分112人、116人、118人三种,车窗封闭,用空调通风。除坐票以外,此类列车还出售一定数额的无座票。这意味着,当车厢满载时的人员密度高于G字头的高铁车厢。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