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四季度手机收入大增至656亿美元 中国区收入创新高

2021年01月28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大区收入213亿美元,同比增长57%,在所有地区中增速最高。库克表示,不少中国用户可能为了iPhone新机推迟购机,此外中国的5G网络较为成熟,目前大部分新机都是5G手机
2020年10月6日,江苏南京,消费者在苹果门店选购电子产品。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受iPhone新机上市带动,苹果2020年四季度业绩喜人,中国区收入更是大增近六成。当地时间1月27日美股盘后,苹果(AAPL.NASDAQ)公布了2020年四季度财报,净利润达到286亿美元,较同期增长30%;总收入增长21%至1114亿美元,这也是苹果首个季度收入突破千亿美元,其中,中国大区收入213亿美元,同比增长57%,在所有地区中增速最高。

  “中国不只是一个手机的增长故事”,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在财报会上表示。2020年10月中旬,苹果发布了首款支持5G的手机iPhone12系列。库克称,当季手机在中国获得破纪录的升级用户数,很有可能是因为不少用户为了新机推迟了购机,此外本身中国的5G网络较为成熟,目前大部分新机都是5G手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