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ikTok或面临印度永久封禁 团队开始裁员

2021年01月28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ikTok印度团队已经在1月27日召开员工会通告裁员决定,与之对应的国内运营团队也已在考虑缩减规模
1月28日,财新记者了解到,TikTok印度团队已经在1月27日召开员工会通告裁员决定,与之对应的国内运营团队也已在考虑缩减规模。图为2020年6月30日,印度班加罗 尔,一名印度妇女浏览手机上的TikTok短视频软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印度禁令迟迟难解,其印度运营团队决定裁员。1月28日,财新记者从接近TikTok印度团队人士处了解到,TikTok印度团队已经在1月27日召开员工会通告裁员决定,与之对应的国内运营团队也已在考虑缩减规模。

  印度当地将裁去过半运营岗位员工,数量大约在30名左右。TikTok印度产品、研发、运营、市场、审核等岗位所有员工总和达数百人,审核员工多来自外包公司,目前尚不了解其他岗位的裁员规模。在国内,字节跳动上海的一个团队统一负责TikTok在印度、巴基斯坦等南亚地区的运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