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维达全年净利润升64.7% 今年再扩14万吨纸巾产能

2021年01月28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未来继续实施高端化产品策略
纸品商维达国际日前公布2020年业绩,全年总收入为165.12亿港元,同比上升2.7%。去年原材料木浆的价格维持在低位,加上公司优化产品组合、加大成本管控等,带动毛利及净利润上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周文敏)疫情带动卫生产品需求,加上原材料价格走低,纸品商维达国际(03331.HK,下称维达)2020年净利润大幅上升64.7%,至18.74亿港元;公司计划今年将再增加14万吨纸巾产能。

  “疫情期间,消费者的卫生意识增强,对卫生产品的需求上升,生活用纸的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带动公司纸巾尤其高端类别的销售。”维达主席李朝旺1月27日在电话业绩会上表示。

  维达日前公布2020年业绩,全年总收入为165.12亿港元,同比上升2.7%。全年毛利同比升24.8%,至62.23亿港元,毛利率上涨6.7个百分点,至37.7%。维达行政总裁李洁琳称,去年原材料木浆的价格维持在低位,加上公司优化产品组合、加大成本管控等,带动毛利及净利润上升。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