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连亏六年 LG电子放弃手机业务

2021年04月05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手机行业竞争激烈,移动业务部门的业绩持续低迷,LG选择关停该业务,预计将于7月31日彻底退出
4月5日,LG电子(KRX:006570)董事会通过了逐步关停移动事业部的决定,预计将于7月31日彻底退出。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经营手机业务26年之后,LG电子正式宣布退出该市场。4月5日,LG电子(KRX:006570)董事会通过了逐步关停移动事业部的决定,预计将于7月31日彻底退出。

  2021年1月20日,LG电子首次对外表示,需理智评估移动业务的竞争力并作出最佳选择。当时,LG电子计划中的方案包括缩减业务规模、出售,或维持现状。

  最终LG电子选择关停移动业务。LG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为现有手机用户提供售后支持,但这因国家和地区而异。在中国市场,一位LG电子员工对财新记者称,LG电子手机业务早在4年前就已经停止运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