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伊士运河因船舶事故再次停航4小时 亚欧航线脱班情况将加剧

2021年04月06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伊士运河于4月3日恢复正常,但此次事故造成苏伊士运河再次停航4小时之久;业内人士称,此次短暂停航将打乱刚开始恢复的船期,加剧亚欧线脱班的情况
当地时间2021年4月6日,埃及,船只通过苏伊士运河。北京时间4月6日16时30分,意大利油轮“Rumford”号在苏伊士运河南部航段因“技术故障”停航,再次导致运河南北双向航行停航4小时之久。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包志明)苏伊士运河重新恢复通航不久,再遭船舶事故而停航。北京时间4月6日16时30分(埃及时间10时30分),意大利油轮“Rumford”号在苏伊士运河南部航段因“技术故障”停航,再次导致运河南北双向航行停航4小时之久。这加剧了亚欧航线的船期混乱状态。

  此时事故造成约10多艘集装箱船和6艘油轮分别滞留在运河北部航段和运河南部航段,另有10多艘船舶则滞留在运河南北两侧无法进入运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