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香港第二上市拟最多募资105亿港元

2021年04月08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冠疫苗推出,旅游航空板块在憧憬全球解封等利好因素的带动下,携程美股股价在近一个半月内曾上涨超过40%
携程4月8日公布香港第二上市招股方案,公司设立建议招股价上限333港元/股,募资最多105亿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携程(NASDAQ:TCOM/09961.HK)4月8日公布香港第二上市招股方案,公司设立建议招股价上限333港元/股,募资最多105亿港元。

  携程此次将发行合计3163.56万股新股,其中香港散户公开发售比例占7%,国际配售占93%,若散户认购热烈,发售比例最高可上调至14%。

  携程已于4月7日开始国际配售,4月8日开始香港公开招股,4月13日终止招股并定价,定价结果将参考定价日前的美股价格。携程预计4月19日在港股主板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