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旗舰店卖车两天订单3000辆 如何赋能新品牌?

2021年04月24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康股份1月30日发布的2020年业绩预亏公告显示,亏损额度为13.8亿元至17.8亿元
2021年4月21日,顾客在上海华为旗舰体验华为智选SF5汽车。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华为于4月20日宣布开始在旗舰店卖车。4月23日,华为合作伙伴赛力斯宣布,两天时间华为智选SF5车型订单超过3000辆。

  赛力斯是小康股份(601127.SH)高端子品牌,该品牌在2019年4月发布首款车型SF5,分为纯电动和增程式两个版本,2020年4月开始交付。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李颜伟监测数据显示,该品牌最高月销量仅有数百辆。

  华为销售的SF5是新版本,使用了部分华为汽车零部件和智能座舱解决方案,车辆尾部有“华为智选”标识。知情人士透露,华为不仅通过供应零部件获得收入,官网和旗舰店卖车还可从销售收入中分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