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六宗流拍四宗摇号 广州首场集中供地“冰火两重天”

2021年04月27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企怕扎堆,政府怕流拍。集中供地之前供需双方的担忧,在广州土拍大战中都出现了
经历两天的“土拍大战”后,广州首场集中供地接近尾声。在48宗涉宅地块中,4宗达到最高限价后进入摇号环节;18宗实现溢价成交;20宗底价成交,另有6宗无人问津,惨遭流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经历两天的“土拍大战”后,广州首场集中供地接近尾声。这场一线城市的集中供地“首秀”堪称冰火两重天。在48宗涉宅地块中,4宗达到最高限价后进入摇号环节,最终花落谁家尚需三天后才见分晓;18宗实现溢价成交;20宗底价成交,另有6宗无人问津,惨遭流拍。

  这批地块的起拍价共计901亿元,多宗地块的竞拍方式为“竞价+摇号”。出让土地的总建筑面积为928.5万平方米,可售部分建筑面积为852万平方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