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庆油田原副总李安琪被调查

2021年05月18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安琪或主要牵涉进长庆油田原总调度长唐鑫一案;他以前曾被调查,并被降职处理,这是二次案发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原副总经理李安琪近日被带走调查。据了解,李安琪或主要牵涉长庆油田原总调度长唐鑫一案。图/源自长庆油田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原副总经理李安琪近日被带走调查。

  多位信源向财新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据财新记者了解,李安琪或主要牵涉长庆油田原总调度长唐鑫一案。唐鑫于2021年1月中旬被带走接受调查,事涉工程腐败、买官卖官等。(详见财新网报道《中石油长庆油田腐败窝案延续 一干部被带走调查》)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00857.HK/ 601857.SH /NYSE:PTR,下称中国石油),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中国内陆第一大油气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