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奈雪IPO上限定价 整体估值340亿港元

2021年06月24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散户认购热烈,但在机构投资者眼中争议较大,茶饮行业缺乏技术壁垒,快速扩张模式下的持续盈利能力仍待观察
奈雪的茶于今年2月首次递交招股书,6月初通过聆讯,6月18日-23日招股,将于6月30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IPO共发行2.57亿股,占IPO后总股本的15%,其中10%用于香港公开发售,90%用于国际配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奈雪的茶结束招股,即将于六天后上市。6月24日,财新记者从接近奈雪的金融机构了解到,其将以招股区间的上限19.8港元/股定价。如此,奈雪的茶(02150.HK)IPO募资额为50.94亿港元,若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募资达58.58亿港元。

  以发行价计算,奈雪的茶整体估值为340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80亿元,将作为“新式茶饮第一股”登陆港交所。在茶饮细分行业,其收入规模和门店数量排在第二,仅次于喜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