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员工持股计划高票通过 董明珠称接班人还在选择中

2021年07月01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明珠称,过去一年,格力电器在彻底颠覆线下单一销售模式,物流、安装、仓储等环节都需要与新模式协同发展,转换尚需时间
格力电器( 000651.SZ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包括员工持股计划在内,13项议案均获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6月30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1.SZ)公告上述内容。董明珠及其一致行动人珠海明骏回避了表决,近期引发争议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仍然获得了75.75%的赞成票。

  格力电器在6月20日公告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作为临时提案交由6月30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业绩考核指标是否过低、锁定期究竟多长、购买价格是否过低、董明珠个人拟认购股数上限是否过高等疑问,引发市场争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