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奈雪的茶店铺因“有蟑螂”停业 新式茶饮卫生问题频发

2021年08月03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新华社曝光卫生安全问题后,奈雪的茶停业致歉,类似食品安全事故在新式茶饮门店发生数次
近日,新华社记者通过随机应聘成为实习茶饮师,“卧底”奈雪的茶多家分店,发现其多家分店存在蟑螂乱爬、水果腐烂、抹布不洗、标签不实等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嫣然)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为店内卫生安全问题道歉。8月3日,奈雪的茶Nayuki通过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媒体报道了奈雪的茶北京西单大悦城店、长安商场店出现“地面有蟑螂”、“用发黑芒果”、“生产标签标识错误”等问题,公司管理层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展开连夜彻查、整改。

  截止发稿,奈雪的茶港股股价为9.91元/股,下跌9.08%。

  8月2日,新华社对此事作出报道称,记者通过随机应聘成为实习茶饮师,“卧底”奈雪的茶多家分店,在工作期间发现该品牌门店存在诸多卫生安全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