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理想汽车香港公开招股 拟最多集资150亿港元

2021年08月04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理想汽车最新的美股价格较港股上市的散户最高认购价折让约15.6%
理想汽车从8月3日起在香港公开招股,8月6日截止认购并定价,8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此次港股IPO计划合计发行1亿股股票,其中10%用于香港公开发售,90%用于国际配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理想汽车(NASDAQ:LI,02015.HK)8月3日在香港启动招股,公司计划在港股集资最多150亿港元。散户建议认购价最高不超过150港元/股,机构认购价可高于此价格。招股首日,散户部分已获得足额认购。

  理想汽车从8月3日起在香港公开招股,8月6日截止认购并定价,8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此次港股IPO计划合计发行1亿股股票,其中10%用于香港公开发售,90%用于国际配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