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多处资产急寻买家 香港广州两大总部谁会接手?

2021年08月21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恒大从6月初开始筹划出售地产资产,8月又将物业和汽车股权摆上货架
香港中国恒大中心是一栋甲级写字楼,临近香港金钟及湾仔地铁站、香港警察总部、香港会展中心,毗邻维多利亚港湾,是著名镭射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的参与大厦之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中国恒大集团(下称“中国恒大”,03333.HK)持续出售资产寻求自救。财新日前获悉,该公司位于香港湾仔的总部大楼即中国恒大中心正寻求买家,“恒大在与好几家企业接洽,尚未确定最终交易结果。”一名知情人士称。

  一名香港资本市场人士告诉财新,潜在买家包括两家广州国资企业。而新兴市场智库REDD报道称,谈判对象是广州国有房地产开发商越秀地产。8月20日晚间,越秀地产回应称,地产上市公司层面未收到相关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