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用三年的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2021年08月31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长王蒙徽强调,“十四五”期间,将以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为重点,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增加保障性住房的供给,努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7月13日,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市监总局等八部门共同印发《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针对房地产开发、房屋买卖、住房租赁和物业服务四个领域提出整治要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住建部官员称,希望通过三年的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监管制度不断健全,监管信息系统基本建立。

  8月31日,国新办以“努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为题举办新闻发布会,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副部长倪虹黄艳出席会议。倪虹在发布会上阐述上述目标。

  “开发的偷工减料、买卖的虚假广告、租赁的克扣租金、物业收费不透明等,这些都是人民群众反映的房地产市场的一些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倪虹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