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钉钉用户数破5亿;IBM董事会批准对Kyndryl的拆分;华为胡厚崑:今天网络还无法支持XR

2021年10月14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币安清退大陆用户;北交所概念股打新引900亿资金;欧菲光三季度预亏超5800万元
10月13日,钉钉召开2021未来组织大会,钉钉总裁叶军宣布,截至8月31日,钉钉用户数已突破5亿,企业、学校等组织数超过1900万,低代码应用8个月内增长86万个,超过150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华为胡厚崑:今天网络还无法支持XR

  10月13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当天开幕的2021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表示,移动行业要准备好迎接扩展现实(XR),网络需提供不高于10毫秒的网络时延及超过4.6Gbps的下行速率,今天的网络还无法支持。他称,全球现有176张5G商用网络、超过150万个基站,超过1万个5GtoB项目,但仍需要可持续性更高的商业模式。他认为,虚拟现实(VR)发展的里程碑是要达到单月约1000万活跃用户,才能实现产业的爆发性增长,但目前还没有实现这个目标的一半。

  钉钉用户数破5亿 低代码应用超150万

  10月13日,钉钉召开2021未来组织大会,钉钉总裁叶军宣布,截至8月31日,钉钉用户数已突破5亿,企业、学校等组织数超过1900万,低代码应用8个月内增长86万个,超过150万。2019年6月底,钉钉用户数才突破2亿,显示在疫情下用户数大增。叶军称,钉钉现在与天猫淘宝等一样,是阿里的一级业务,未来还会加大投入,但会从注重用户数目转向提供更好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