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应债权人要求 许家印香港豪宅被抵押

2021年10月27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进行抵押的物业与许家印自住的豪宅相邻,两处物业分别由与许有关人士任董事
资料图:许家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香港山顶布力径一处豪宅近期抵押给银行,该物业此前曾引发“转名”疑云,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有所关联。

  香港土地注册处文件显示,10月19日,布力径10号B洋房向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做了抵押。据一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此次是恒大私募融资的债权人,要求追加许的豪宅作为抵押物。

  布力径10号B洋房由源讯有限公司(下称“源讯”)持有,源讯由一间名为ACE BUSINESS GLOBAL LIMITED的离岸公司控股。据香港公司注册处文件,7月30日,一名为谭海军的人士接任源讯的董事,其个人登记地址为深圳前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