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珠澳大桥谋划综合开发 文创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文|财新 向凯 实习记者 周蜜
2021年11月24日 06:59
旅游、广告、文创构成大桥综合开发三大业务板块。文创带来综合开发首单经营收益
2021年2月12日,广东深圳,市民和游客在深圳口岸搭乘游轮前往港珠澳大桥观赏打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1年10月,港珠澳大桥结束三年试运营,综合开发驶入快车道。11月23日,大桥文创开发总体规划在珠海通过专家评审。

  财新记者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获悉,文创规划的编制单位为北京风景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规划提出以“优质内容为核心、授权开发为途径、品牌打造为目的”的开发理念,构建一套授权管理体系和版权内容开发机制。

  规划还提出编制文创授权指南、打造大桥IP形象、开发设计大桥图库、规划文创产品开发体系等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