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外中文学习平台LingoAce再融资1亿美元 红杉顺为参投|星港钱潮

驻新加坡记者 杨敏
2021年12月03日 16:39
今年融资总额达1.6亿美元;计划在美国快速增加员工人数
LingoAce是一家2017年成立于新加坡的教育科技公司,为3-15岁海外中文学习人群提供中文在线教育服务。图/LingoAce官网

  【财新网】海外中文学习平台LingoAce12月2日宣布,完成由红杉资本领投的1.05亿美元C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印度领投。美国专注教育科技投资的猫头鹰风投 ( Owl Ventures ),中国的顺为资本,以及对冲策略投资公司SWC Global 均参投。加上此前未公开的5500万B轮融资,LingoAce今年融资总额达1.6亿美元。B轮融资由老虎国际及猫头鹰风投领投。

  LingoAce是一家2017年成立于新加坡的教育科技公司,为3-15岁海外中文学习人群提供中文在线教育服务。其总部位于新加坡,在美国、东南亚和中国设有办事处,拥有约1300人的团队及逾4000名老师,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