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爱奇艺计划2022年盈亏平衡;前程无忧修改私有化价格;苹果暂停在俄销售产品

2022年03月02日 09:01
推荐:亚马逊8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面临反垄断诉讼;百度广告收入四季度仅增长1%;多家科技公司在欧盟内限制对俄媒体服务
3月1日盘前,爱奇艺发布2021年四季度财报,实现总营收73.89亿元,同比下降0.94%;净亏损17.65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15.2%。图/财新 丁可(实习)

  【财新网】

  百度广告业务四季度仅增长1% 人工智能云增速超50%  

  3月1日美股盘前,百度发布了2021年四季度财报,当季百度实现营收331亿元,同比增长9%,增速较三季度进一步放缓;净利润17亿元,同比下滑67%。全年来看,百度收入重回增长,同比增长16%,净利润同比腰斩54%。四季度,百度广告业务收入仅同比增长1%,在集团总收入中占比跌破六成;百度的增长主要来自自称为“第二增长曲线”的人工智能云,该业务增速维持在50%以上。

  爱奇艺2021年净亏损61亿元 计划2022年实现盈亏平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