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字节跳动办公区现确诊病例 公司深夜组织员工回家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3月09日 09:03
中航广场办公区是字节跳动启用较早,规模较大的一个,被员工默认为公司“总部”,一高一矮两座写字楼均有字节跳动工区
3月8日晚22时,字节跳动员工就地隔离30小时后陆续离开公司。图/财新 关聪

  【财新网】字节跳动办公大楼出现确诊新冠病例。3月8日晚间,在中航广场办公的全体员工就地隔离近30小时后,字节跳动安排已排除风险的员工,按照密接情况、出行方式和部门楼层,分批次回家。

  3月8日晚21时许,财新记者来到中航广场附近社区,从北三环西路北向进入办公楼的通道已拉起警戒线,当值保安称,“昨天下午就开始封了,具体什么时候恢复还不清楚。”而朝向中关村东路的东大门处于开放状态,但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入内,一名东门值班保安告诉财新记者,中航广场目前仅保留东门作为唯一通道,此前已有一批员工离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