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称“复必泰”港澳台接种超2200万剂

文|财新 滑昂,汪瀚(实习)
2022年03月23日 20:02
复星医药董事长吴以芳介绍,“复必泰”疫苗在中国内地申报上市仍处于审评审批阶段。
3月23日,复星医药披露了2021年全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90.05亿元,同比增长28.7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35亿元,同比增长29.2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3日,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披露了2021年全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90.05亿元,同比增长28.7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35亿元,同比增长29.28%。

  复星医药表示,2021年营收的增长主要系mRNA新冠疫苗“复必泰”,马来酸阿伐曲泊帕片,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02696.HK)旗下利妥昔单抗、曲妥珠单抗等新品和次新品的收入贡献,及海外子公司Gland Pharma和复锐医疗科技(Sisram)营业收入增长贡献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