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今年亚洲第三大IPO 互联网巨头GoTo印尼上市筹70亿元|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发自新加坡)
2022年03月31日 17:20
GoTo4月1日开始招股,计划4月11日挂牌
GoTo是由印尼网约车公司Gojek和电商平台Tokopedia在2021年5月合并而成。合并后的GoTo包括Gojek

  【财新网】3月31日,东南亚互联网巨头PT GoTo Gojek Tokopedia Tbk (下称“GoTo”)宣布已获得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OJK)批准,拟在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IDX)主板上市,集资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亿元)。

  GoTo4月1日开始招股,计划4月11日挂牌。

  GoTo是由印尼网约车公司Gojek和电商平台Tokopedia在2021年5月合并而成。合并后的GoTo包括Gojek,Tokopedia及新增金融服务部门GoTo Financial,业务覆盖移动出行、外卖送餐、物流、电商及金融等多个领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